http://news.sina.com.tw/article/images/news-14315122850955.jpg

 

Wow!NEWS 新聞網 2015-05-13


  bnt新聞訊 路易威登第二季展示開幕派對上,主導韓國美妝潮流的女明星們紛紛亮相,盛況空前。


   其中裴鬥娜、雪莉和崔智友憑借獨有魅力的妝容風格成為了關註的焦點 。下面讓我們來解析她們各自的美妝重點,同時學習一下能運用在實際生活中的各種化妝技巧。

 

   裴鬥娜-散發素雅理智光芒的“啞光底妝”

    活動現場女明星們無不是用絢爛的色彩妝扮,展現光彩照人的一面。然而裴鬥娜卻憑借啞光底妝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仔細觀察圖片中的她,沒有耀眼的光澤和鮮艷的著色,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的膚色和狀態,沒有一絲刻意的遮蓋,輕薄清爽的底妝特點尤為突出。比起人為修飾的妝容,啞光風格更有“天然去雕飾”之感,散發出素雅理智的魅力。


   雪莉-清雅與嫵媚並存的“珊瑚色唇妝”

     雪莉是一位稚氣未脫的單純少女形象以及嫵媚女性形象並存的明星。她的魅力重點在於唇妝的演繹。

   她的唇妝運用了比原本唇色要鮮艷一個等級的珊瑚系列色調,比起漸變所呈現的效果更增添了一種光澤。在如牛奶般白皙肌膚的映襯下,呈現出水乳交融般的和諧。將她所具有的清雅的形象打造的更加時尚,奪人眼球。

 

   崔智友-耀眼的“皮膚光澤”

     崔智友憑借出色的妝容在派對現場展現出無與倫比的氣勢。她的美妝重點在於閃耀著明亮光澤的肌膚。在近乎透明的底妝上稍加點綴,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明亮健康光澤,驚艷四座。與此同時還顯示出不容侵犯的強大氣場,給人以風格獨樹一幟的印象。

   當然,這樣的光澤並不是輕易得來的,只有通過持久徹底的管理才能實現。打造光澤肌膚,應選用有超強保濕亮白效果的產品,給予皮膚充足的水分,賦予肌膚光滑與柔嫩,同時提供有益於肌膚的營養成分,逐漸改善皮膚狀態。

  明星美妝產品推薦 BEST3

   01. Nars光透感蜜粉餅(Nars Pressed Powder) 這款產品能夠打造純色自然的肌膚色彩。經過三重研磨有如空氣般輕薄的質地,使用起來非常輕柔,能夠打造出輕薄光滑的膚質。

  02.美城(Belleza Castillo)白色謊言 EDITOR’S PICK! 這款面霜含有大量刺激皮膚細胞活性的EGF成分,不但有顯著的美白效果,還有保濕、改善皺紋、抗老化等作用,打造由內而外光彩照人肌膚。

   03. 聖羅蘭瑩亮純魅口紅(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Volup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