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3 / 作者 : Wow!NEWS新聞網 / 0

 
bnt新聞訊 韓國演藝圈的代表美女非30代女演員們莫屬。堅持日常皮膚管理和各自獨特的護膚方法,讓她們成為了名副其實的“美肌女王”。
 
擁有白玉肌膚的秀愛、“韓流女王”全智賢以及被譽為“都市美貌代名詞”的崔智友,都擁有獨家護膚秘訣。
 
★秀愛
 


 
提到秀愛,常能讓人們聯想起“無瑕肌膚終結者”、“白玉肌膚”等詞語。在出席某活動時,秀愛曾大方公開過自己的護膚秘訣。在休息期間,她會到皮膚護理中心接受集中護理,而平時工作時則會更註重於潔面和基本護理的工作。
 
活動當天,秀愛為了更突出水潤的肌膚表現力,選擇了裸色唇妝,整體形象更為清新。
 
★全智賢

 


 
 
特別重視日常護理的全智賢曾在采訪中表示,自己的護膚秘籍就是最簡單基本的飲水、睡眠和運動等。平時隨時飲水,並通過半身浴、靜思冥想等方法促進睡眠。同時,周期性的敷面膜,緩解肌膚幹燥。
 
近日,出席某活動的全智賢更加的光彩照人。暖色妝容讓她盡顯清純和優雅。
 
★崔智友

 


 
 
崔智友絕對是堅持系統皮膚管理,擁有不老容顏的代表女星。獨特的優雅氣質讓她成為了觀眾心中永遠的女神。
 
她平時會在泡澡時在水中加入半瓶清酒,促進體內毒素的排除,並堅持飲用紅參茶、人參茶。同時,她還會在睡前敷面膜,並在揭下面膜後為皮膚按摩,促進養分吸收。
 
讓你也可稱為“美肌女王”的beauty items
 
01.Hansaeng cosmetic 璘(RIN)
 
從基礎護膚階段即可為肌膚充足供養、增強彈力的水潤護膚組合。
 
02.HERA AQUABOLIC CELL ESSENCE MIST
 
細膩微小的粒子可滲透肌膚,保持整日水潤。
 
03.SK-Ⅱ護膚面膜(SK-ⅡFACIAL TREATMENT MASK)
 
豐盈的Pitera™成分親和肌膚,可令肌膚即可水潤。李世認 王容/文 HANSAENG COSMETIC RIN 璘,HERA,SK-Ⅱ,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