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hongfen.org/uploads/150515/0T4431261-0.jpg


《誘惑》崔智友時尚穿搭術 職業裝or晚禮服女王穿搭不在話下

2015-05-15 來源:紅粉女性網 編輯:豬小樣


導讀:雖然崔智友這次在《誘惑》中的角色備受爭議,但最佳著裝的名號卻當之無愧,非她莫屬。 1米74的大高個再加上十分骨感的身材還有一雙長腿,必然秒殺無數菲林,要不怎麼誘惑權歐巴?無論是硬朗的職業裝、高雅的晚禮服還是小清新的牛仔T恤,我們「崔歐尼」都能輕鬆hold住,女王穿搭不在話下。


《誘惑》中崔智友用多套GUCCI時裝與手袋傍身,與億萬富婆的身份十分合襯,精緻講究的細節告訴你誰說富婆就是土豪!簡約優雅的豹紋夾克外套搭配黑色褲裝,最簡潔往往給人最意想不到的驚豔,不加刻意點綴的簡約裝扮是土豪品位首選,不張揚不浮誇,卻在最不經意的一瞬流露出最低調的美好。

 

 

http://www.hongfen.org/uploads/150515/0T4434444-1.jpg

推薦搭配

《誘惑》崔智友時尚穿搭術 職業裝or晚禮服女王穿搭不在話下

《誘惑》崔智友時尚穿搭術 職業裝or晚禮服女王穿搭不在話下

Gucci 豹紋印花夾克

Gucci 黑色褲裝

Gucci 樂福鞋

空間感H廓型帶來時髦感

 

http://www.hongfen.org/uploads/150515/0T443K17-2.jpg

 

崔智友穿著Tom Ford2014春夏系列黑色套裝,簡約隨性西服套裝來表達劉世英的氣質形象,尤其她透明的皮膚和紅色嘴唇引人注目。

 

http://www.hongfen.org/uploads/150515/0T44364M-3.jpg

 

Tom Ford 西裝

Tom Ford 西褲

Tom Ford 手包

Tom Ford 高跟涼鞋

優雅從容的氣質穿出來

 

http://www.hongfen.org/uploads/150515/0T4434227-4.jpg

 

崔智友赴派對穿的J.MENDEL PARIS晚禮服搭配格紋鏈條手包性感中透露出幾分硬朗帥氣感,J.MENDEL PARIS晚禮服用黑色蕾絲點綴出女人特有的嫵媚感。

 

http://www.hongfen.org/uploads/150515/0T4431525-5.jpg

 

崔智友身著Marni 2014早秋系列Look 20出鏡。 強烈的色彩對比加之硬朗的造型輪廓,為劇中冷靜睿智的女強人劉世英增添了一份優雅從容的氣質。

 

http://www.hongfen.org/uploads/150515/0T4433055-6.jpg

 

 

左:崔智友著裝Ralph Lauren 2014春夏格紋套裝簡約優雅。

 

右:如果你不懂的選擇和搭配那就不妨照搬T台裝扮,如崔智友也照搬Louis Vuitton走秀款時髦又不會出錯。
 
 
 
http://www.hongfen.org/uploads/150515/0T4432Y3-7.jpg
 
 
 
左:崔智友在韓劇《誘惑》中身著Marni白色上衣搭配軍綠色裙裝強烈的色彩對比加之硬朗的造型輪廓,為劇中冷靜睿智的女強人劉世英增添了一份優雅從容的氣質。

右:崔智友這次在《誘惑》中的角色雖然備受爭議,但最佳著裝是肯定的,1米74的大高個再加上十分骨感的身材還有一雙長腿再大牌加身,必然秒殺無數菲林,要不怎麼誘惑權歐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