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藝人們的美麗秘訣

2015年 05月 14日

 

bnt新聞訊 女演員們的肌膚總是那麽光彩亮麗,她們的美麗秘訣就是面膜。
 
最近,女藝人們開始流行將自己的“面膜認證照”上傳至SNS與粉絲們分享護膚心得,這讓大眾關心起她們所使用的產品及美肌方法。下面就為你解析女演員們的面膜美肌法。
 
▶ “初級挑夫”崔智友
 
 
再累也不能放棄使用面膜!
 
tvN《花樣爺爺希臘篇》中惹人喜愛的初級挑夫崔智友,會在到達住宿後,敷用面膜休息。她在揭開面膜後,輕拍面部剩余精華,使面部充分吸收的做法,展現了其面膜高手的一面。
 
▶ “多才多藝”IU
 
 
我通過面膜來維持光彩肌膚。
 
最近出演了KBS《制作人》的人氣藝人IU,作為天然化妝品品牌伊所愛的代言人,表示自己在繁忙的演藝生活中,也堅持在家使用面膜護理肌膚。
 
▶“大陸女神”範冰冰
 
 
隨時隨地使用面膜。
 
在微博中公開自己面膜自拍的範冰冰,透露自己在一年內會使用超過700張的面膜。特別是在上妝前,她一定會敷用面膜為肌膚補水。
 
美編們推薦的面膜
 
1. 伊所愛(isoi)I.U whitening mask pack [Editor Pick] 效果媲美高濃度美白安瓶,對肌膚集中美白的效果顯著,是含有珍貴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的高品質面膜。
 
2. 蘇秘37(su:m37)Water-full Deep Hydrating Gel Mask 含有竹子發酵精華,能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有效補水,補充活力的水分面膜。
 

 

3. MIKIMOTO COSMETIC/Essence Mask 含有濃縮的珍珠蛋白質精華,擁有出眾的高保濕力,是能為肌膚強效補水的面膜。 李瑜悧 張春蕾/文,isoi 伊所愛,蘇秘37,MIKIMOTO COSMETIC,tvN《花樣爺爺希臘篇》節目截圖,範冰冰微博,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