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與玄彬分手後未有機會同場,現傳或合體客串《製作人》。
《製作人》今首播,收視如何令人期待。


2015.05.15 明報

 

 

 




少女時代小分隊TTS客串演出《製作人》的劇照,昨日曝光。
男團Boyfriend昨日現身KBS大樓,準備拍攝《製作人》。

【明報專訊】由金秀賢、孔孝真、車太鉉及IU主演的KBS韓劇《製作人》,今晚首播。萬眾期待4名主角的表現外,粒粒巨星的客串名單,亦是焦點所在。曾與該劇導演合作韓劇《他們的世界》的玄彬及宋慧喬更有望攜手客串《製作人》。而與《製作人》打對台的tvN綜藝《三時三餐》亦計劃「拖馬」還擊,隨時急召崔智友助陣外,還望拉攏她的好友宋慧喬、金泰熙現身。

今晚首播的《製作人》自開鏡以來已有不少韓星客串;包括少女時代小分隊TTS、2AM的趙權等,男團Boyfriend昨亦現身KBS大樓,客串拍攝《製作人》。該劇導演日前被問到會否邀請曾與他合作韓劇《他們的世界》的玄彬、宋慧喬客串演出,導演稱當然好,會努力嘗試,但並不容易。看來玄彬與宋慧喬這對舊情人有機會合體現身。

近日韓國傳媒對3655名,年齡介乎13至59歲的男女觀眾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77%的觀眾表示會收看《製作人》,看來首播收視有機會創新高。

《三時三餐》邀崔智友還擊

與《製作人》同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亦有意加強陣容迎擊。《三時三餐》現由2PM的澤演、《李祘》李瑞鎮及《愛上Pinocchio》的金光奎演出,該節目監製昨表示《製作人》班底有如「復仇者聯盟」般,面對強敵讓人懼怕。

由於李瑞鎮跟崔智友因合作《花樣爺爺》而熟稔,故稱友姐或隨時驚喜現身《三時三餐》,並稱若有需要會請友姐出動友情牌,邀她的好友宋慧喬及金泰熙客串。

文:蘇珮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