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賢在新劇《製作人》中造型。



2015-05-18 來源:納雍縣


五月期間,我們又將迎來一波韓劇開播,其中就有「都教授」金秀賢繼《來自星星的你》(簡稱《星你》)之後,時隔1年3個月首次出演的新作《製作人》,該劇將於今晚在韓國KBS電視臺開播,值得一提的是,本劇的編劇正是《星你》的編劇朴智恩。

此前在《星你》中,金秀賢扮演的都敏俊不僅是學富五車的高冷教授,還擁有外星超能力;而在新劇《製作人》中,他飾演的白承燦是電視臺的菜鳥導演,畢業于首爾大學法學院,受初戀的影響進入KBS綜藝局工作。

《製作人》被看作是今年最受期待的韓劇之一,不僅有孔孝真和金秀賢兩人的加盟,一個是「收視女王」,一個是「收視男神」,還有演技派車太賢以及人氣女星IU。 KBS在這部作品上也是煞費苦心,不但設定為12集的季播劇,甚至為了將它安排在金土檔播放,還調整了多檔綜藝節目的播放時間。

《星你》播出後,「都教授」曾俘獲眾多女觀眾的芳心,《製作人》能否重演當年《星你》的熱度尚未可知,不妨讓我們回顧一下那些年曾經熱播的韓劇。

 

 



《藍色生死戀》

2000年韓劇,由宋慧喬、宋承憲、元斌、韓彩英主演,尹錫湖執導。 幾位主角間錯位的命運,糾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劇的悲情基調,可說是早期韓劇的代表作。

 

 




《愛上女主播》

韓國MBC電視臺于2000年4月至7月期間播放的水木連續劇,由張東健、蔡琳、金素妍、韓載錫、金廷恩等人領銜演出。

本劇以一個誓言成為新聞主播的女記者為故事的主線,描述了在各自不幸的家庭環境下懷著希望追求幸福的四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冬季戀歌》

韓國KBS電視臺2002年播出,由尹錫湖執導,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及朴率美等出演。

該劇講述的是柔真(崔智友 飾)、尚赫(朴勇河 飾)、俊相(裴勇俊 飾)三個年輕人因為初戀而命運般連在一起,命運讓他們相遇,又讓他們分離的故事。

 

 




《天國的階梯》

由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賢俊等人主演,2003年12月3日在韓國首播的電視劇。 該劇由朴惠京、金南喜執筆,李長秀執導。

該劇的故事核心是一對青梅竹馬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仍彼此深愛。

 




《大長今》

韓國2003年MBC出品的韓劇,由李英愛、池珍熙、林湖、洪莉娜、梁美京等主演,是一部勵志古裝歷史劇,共54集。

該劇講述了一代奇女子徐長今是如何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朝鮮王朝歷史上首位女性御醫,被中宗賜「大長今」稱號的故事。

2003年9月15日-2004年3月23日,《大長今》在韓國播放,收視率一直保持在50%左右,並以47.8%的平均收視率獲得2004年度韓國收視率冠軍。

 



《浪漫滿屋》

2004年韓國KBS電視臺水木劇,改編自元秀妍的同名漫畫,由宋慧喬、鄭智薰(Rain)、韓恩貞、金聖洙等主演。

該劇拉開了韓劇由悲劇向喜劇轉型的序幕,是韓劇史上重要作品,在韓國首播即突破了34%的收視率,結局創下全劇最高的40.2%,後陸續在亞洲十幾個國家播出,2007在內地湖南經視播出後創下平均收視率9%,最高12%的好成績。


 



《巴黎戀人》

2004年SBS出品的一部20集韓國浪漫愛情情景劇,由朴信陽、金貞恩主演。

該劇講述了在夢一般的都市巴黎結下特殊因緣的兩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故事。 該劇于2004年6月5日正式播出,大結局以56.3%的收視率獲得韓國年度收視冠軍。

2005年該劇獲得41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最高大賞等獎項。


 



《對不起,我愛你》

2004年韓國KBS出品的月火偶像劇,由李亨民執導,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徐智英等人連袂主演。 該劇以收養為主題,描寫了一個關於被拋棄孩子悲苦人生的心碎故事。 2005年,該劇獲得第41屆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電視劇獎。


 



《我叫金三順》

2005年韓國MBC電視臺水木劇。 改編自池秀賢同名暢銷小說,由金尹哲導演,金道宇編劇,金宣兒、玄彬、鄭麗媛、丹尼爾・亨利等連袂主演。

講述平凡的女主人公金三順勇敢、堅強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最終找到自己幸福的故事。 該劇在韓國連破當年的收視記錄,並以50.5%的超高收視率完美謝幕。


 



《宮》

韓國MBC電視臺自2006年1月起播出的水木劇,由任銀娥編劇、黃仁雷執導,尹恩惠、朱智勳、金楨勳、宋智孝主演。 講述了一個在君主制度背景下,皇子(朱智勳 飾)與平民(尹恩惠 飾)聯姻的現代故事。


 



《花樣男子》

韓國KBS電視臺2009年播出的月火劇,是根據日本同名漫畫改編的25集電視劇。 導演全基尚執導,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金范、金俊、韓彩英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專門為韓國富豪家千金和少爺們設立的私立財團高中--神話學院是一所超級白金學院,而被稱為F4的四大家族繼承人更是神話學院的象徵。 F4之首的具俊表被一個跟上流社會格格不入、樂觀開朗、倔強頑強的平凡女孩所吸引,展開了一段現代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


 



《秘密花園》

韓國SBS電視臺于2010年製作的週末特別企劃劇。 由金恩淑編劇,申宇哲導演, 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對情侶最初在片場因為誤會相識,而後意外互換靈魂,展開的離幻美麗的愛情故事。 自2010年11月13日起在韓國SBS電視臺播出,最高收視率達到31.4%。 之後在年底SBS演技大賞中囊括9個獎項,在2011年47屆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4個獎項。


 



《來自星星的你》

韓國SBS電視臺2013年播出的水木特別企劃劇,由張太侑導演,朴智恩編劇,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領銜主演。 講述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就此生活至400年後的現代,在和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陷入愛情的過程中,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喜劇。

該劇在韓國播出時首播15.5%,為2013年迷你劇最高首播收視率,播畢全劇最高收視率達28.1%,網路最高收視率達73.4%,雙雙位居2013年迷你劇首位。 該劇還迅速風靡整個亞洲,僅中國地區網路播放量就超過了50億,成為史上第一部百度指數破400萬的電視劇,被認為是「中國擁有社交媒體以來最被熱議的韓劇」。


 



《繼承者們》

韓國SBS電視臺于2013年10月9日起播出的水木劇,由演員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金智媛、 崔振赫等聯合主演。

該劇以官閥家高中生生活為背景,故事核心為富家子跟貧家女的故事。 講述了占韓國0.1%上流社會的高中生富家子弟們的故事。 (傳媒頻道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