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ink.photo.pchome.com.tw/s11/061021_pc/1/143195868495/



2015.05.18 PChome 想念舊日

出處:http://mypaper.pchome.com.tw/061021/post/1339583378


這次行程大概這樣,好短好短阿,還沒看夠,就結束啦。
1. 杜拜 (哈里發塔、杜拜mall)
2. 朱美拉清真寺、黃金市場、沙漠華沙
3. 雅典
4. 邁泰奧拉修道院
5. 雅典 (柯林斯)
6. 聖托里尼

新亮點當然是挑夫妹妹→崔美香=崔智友,韓流女神始祖之一,羅PD好壞,幹嘛當眾公開本名。女神才到杜拜買冰,就被元祖挑夫李先生烙下「過度消費」的印記,不得翻身阿,李挑夫還嫌人家是拿多少錢花多少錢類型,這…怎麼來粉紅。他們兩人真的好配好搭,直接在希臘結婚吧,有美大哥的生活,每天應該都很有話聊。

杜拜感覺很貴。
希臘感覺地大,要開很久的車。

原來爺爺們都這麼感動,曾經演繹過的希臘神話故事,如今本人親臨當下,爺爺們好博學阿,換做是我,走馬看花。忙內爺爺仍然不太能走,哈哈,想要休息。申久爺爺大力推廣「果汁」文化 ,加檸檬感覺好喝,有天也要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