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0 海德網


愛看韓劇的網友都有這樣的共識,為什麼劇中的女主角都那麼容易得癌症呢,要知道,韓劇中的女主角都有著美麗善良、楚楚動人的特點,堪稱集萬千優點于一身的「五好女性」,但就是這樣一個好女人,卻逃不過癌症的「魔爪」。



大家還記得《天國的階梯》嗎裡面權相佑與崔智友的愛情故事看得不少男生都哭掉了一卷衛生紙。 「崔智友扮演的女主角靜書,溫婉善良,隱忍大方,讓人很心疼。 ”




就是這麼個好女人,遭遇卻令人扼腕,先是雙眼失明,然後又患上了眼癌。 為什麼韓劇裡面的好女人就那麼容易得類似癌症這樣的絕症呢。



腫瘤研究專家研究稱,這些「好女人」在平時的生活中特別認真、一絲不苟、生活有條不紊,再加上不愛發火,正是這樣隱忍的性格,使得她們成為癌症的高發人群,癌症發生的年齡也更為提前。

而在女性患癌人群中,財會、中小學老師、文秘和辦公室管理人員又是高發人群。 韓劇中塑造的悲情女主角,一般來說都是那種壓抑自己、成全別人、悶著生氣的性格。

http://www.wxribao.com/show/1dc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