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kpopdata.com/upload/content/277/566/7192555d6e88d9efa452.jpg

《三時三餐》製作方預告了第一位嘉賓朴信惠的活躍表現。


KPOPDATA Posted: 21 May 2015

5月22日,tvN《三時三餐》第二期中,朴信惠作為第一位嘉賓出演。

與此相關,申孝貞PD對媒體表示:「朴信惠壓倒了歷屆嘉賓,表現得很好。朴信惠到現在為止的嘉賓中,在某些點上壓倒性地出眾。」引發對朴信惠的好奇心。

申PD:「看節目的話,確實很有意思。」但是卻避開了朴信惠在哪方面特別出眾。申PD:「也問過李瑞鎮和玉澤演,在之前的秋天篇嘉賓崔智友、高雅拉與朴信惠,三人中誰更棒?他們的回答也將通過節目播出。」提高了對節目的期待感。

在上周播出的預告片中,預告了玉澤演與朴信惠的羅曼史。申PD:「高雅拉來的時候玉澤演的反應,還有對此李瑞鎮的反應,好好回想一下。這裡再加上朴信惠,會有非常興緻勃勃的畫面。」

申PD:「第二期中,李瑞鎮會展現驚人的面貌,玉澤演也會展現吃驚的一面。此外,也將會出現更多的進步的食物。」

(圖片&來源:tvN《三時三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