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6-2  

 

 來源:飄花網


導讀:韓國藝人崔智友,從很早以前開始,就因為《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一系列創造了韓國收視率冠軍的電視劇作品,被稱作韓國的「悲劇女王」,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韓國明星,躋身于亞洲影視界。

韓國藝人崔智友,從很早以前開始,就因為《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一系列創造了韓國收視率冠軍的電視劇作品,被稱作韓國的「悲劇女王」,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韓國明星,躋身于亞洲影視界。 那麼下面我們就跟這位悲劇女王學學怎麼成為美白達人吧!



珍珠粉美白信徒

美白密語:珍珠粉面膜打造珍珠般皮膚

美白檔案:將一些珍珠粉與少量的牛奶及蜂蜜混合調勻。 潔面後均勻敷在臉上並進行按摩,20分鐘後洗淨。

解密美白:珍珠粉富含美白因數,在美白去痘、控油、淡斑、雲黑頭方面有極好的效果。 長期使用自製的珍珠粉面膜可使皮膚如珍珠般潔白而富有光澤。

 

http://www.ahjk.cn/uploadfile/2013/0314/20130314114124108.jpg


清酒也護

除了利用珍珠粉來美容之外,崔智友也喜歡用清酒來保養肌膚。 清酒不僅可以説明肌膚實現水潤和白皙,更能去除讓你煩惱的痘痘問題哦。

悲劇女王的白白方法還是很簡單而且實用的,看看女性崔智友的臉蛋,你不會不會產生妒忌呢?既有美貌、又完美無瑕,沒有一絲皮膚問題,哇,簡直是太美了!那麼你也趕緊學學她的美容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