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t新聞訊 複古似乎正在成為世界性的風潮。尤其在時裝界,複古風始終是領導潮流的核心元素。過去的時尚反而成為當下最流行的趨勢,時光倒流般的魅力令人回味無窮。

現在我們將目光轉向70年代。想完美再現70年代的潮流可能會著實讓人苦惱一番,但也並非難於登天。能夠代表複古風格的一個元素和一個小小的複古風首飾就能讓人聯想到過去。

下面我們將介紹幾種最具代表性的複古元素,順便詳細解析幾個打造本季度潮流裝扮的技巧。

▶喇叭褲


能夠完美呈現腿部曲線的緊身褲盛行的時代似乎要落下帷幕了。在緊身褲之前流行的褲腳寬大的喇叭褲正在華麗回歸。

在各種流行元素中喇叭褲展現出強勁勢頭。1970年代伴隨著迪斯科旋律登場的喇叭褲再次成為了時尚界的新寵。在各種公開場合,選擇緊身上衣搭配寬松喇叭褲的明星備受矚目。

 


模特姜承賢用條紋狀的針織衫搭配牛仔喇叭褲,在長長的褲腳下配一雙色彩鮮艷的涼鞋,非常醒目,這樣的妝扮既簡約又不失時尚。演員鄭恩彩身著一件材質輕薄富有彈力的喇叭褲,搭配一件舒適襯衫,突顯了女性的柔美氣息,另外高跟平底鞋也是搭配寬褲腳的完美必備品。

另外,利用各種飾品來裝飾,會使喇叭褲的複古效果更加突出。用寬大的印花大手帕來做頭飾或者用印有五彩斑斕圖案的指甲來打造從頭到之間迪斯科舞池風是不錯的選擇。

▶嬉皮士和少數民族風
 


和喇叭褲一起掀起時尚界複古風潮的另一個潮流就是嬉皮士和少數民族風。它們也是7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潮流。

少數民族風的佩斯里圖案,弗拉門戈透視風格連衣裙、流蘇襯衫等能打造出多樣的嬉皮士風格。這些都是70年代突顯反抗和自由奔放氣氛的時尚要素。


模 特朴惠和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是完美演繹弗拉門戈透視風格連衣裙的代表明星。崔智友印有少數民族風格圖案的夾克搭配條紋正裝褲的妝扮,展示出一種克制的情感, 極好地詮釋了嬉皮士風格。此外還有明星身穿有佩斯里紋案的褲子和深青色夾克或是印有大花朵鬥篷式的連衣裙,也完美演繹出了時尚的複古氣息。

若 想提升複古風格的美感,華麗紋飾的絲綢絲巾、翻皮長靴、還有自然淩亂的發型都能有所助益。另外,美甲時,在深色底色上印上能讓人聯想到佩斯里或是流蘇的不 規則線條圖案也是一個能突出複古風的小技巧。慎賢庭 許傑/文 KONAD 珂娜朵,bnt新聞DB/http://en.konad.co.kr/?Country=C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