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1-328682

 

62721-328681  



    朴信惠亮相《一日三餐:旌善篇2》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韓星網

       
有線台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旌善篇2》開播以來人氣漸增,引起了廣大觀眾的關注。

第一期節目最後登場的「歷代最強客人」朴信惠的登場更是觀眾們對下一期節目的期待感有增無減。果不其然,於5月22日播出的第二期因為朴信惠的活躍,最終創下平均8%,最高11.3%的高收視率。

朴信惠是唯一一個令李瑞鎮和玉澤演(2PM成員)都希望留下客人。這天朴信惠一亮相就準備了所有職員們都足夠吃的羊大腸、蘇子粉和天然調味料,被大家成為最初的「自給家族客人」。她完全放下明星光環,從洗碗到裝飾、下廚,她都一手包圓,得到了「非客是主」的最高評價。

玉澤演一整天都滿臉笑容,甚至開心得手舞足蹈。而且還在自己造的心形田中首次邀請朴信惠並送上滿天星作為禮物,與朴信惠母親通話等舉動更是展現了一個與平時不同的玉澤演,引發爆笑。

編劇金大洙(音)透露了邀請朴信惠為擔任首位嘉賓的理由,表示:「我們都喜歡性格善良的人,那是因為在拍攝紀實節目的時候即便是很小的部分也能體現出一個人的性格。而且李瑞鎮特別討厭虛偽的人。客人與嘉賓要生活在一起,如果和那種人一起拍攝的話會非常辛苦的。我們都是在周邊搜尋人選,詢問親近的人中比較合適的人。朴信惠也是這樣的。 後來聽說她特別喜歡《一日三餐》,而且她現在拍完電視劇之後也沒什麼特別要做的事。所以我們就聯繫了她,沒想到她這麼快就答應了。”

朴信惠是首位被李瑞鎮和玉澤演邀請固定出演的嘉賓。往後朴信惠的固定出演或是再度出演的可能性又有多高呢?金編劇回答:「就像崔智友那樣,出演過一次的嘉賓再度出演的情況還是很多的。因為朴信惠表現得挺好,所以李瑞鎮表示還想再叫她一次。我們也希望她能再度出演。朴信惠也在拍攝結束時表示‘我真的還會回來的’。雖然還需要再看拍攝日程,但是真的還想再度邀請她。」朴辰永/文編劇金大洙(音)透露了邀請朴信惠為擔任首位嘉賓的理由,表示:「我們都喜歡性格善良的人,那是因為在拍攝紀實節目的時候即便是很小的部分也能體現出一個人的性格。而且李瑞鎮特別討厭虛偽的人。客人與嘉賓要生活在一起,如果和那種人一起拍攝的話會非常辛苦的。我們都是在周邊搜尋人選,詢問親近的人中比較合適的人。朴信惠也是這樣的。 後來聽說她特別喜歡《一日三餐》,而且她現在拍完電視劇之後也沒什麼特別要做的事。所以我們就聯繫了她,沒想到她這麼快就答應了。”

朴信惠是首位被李瑞鎮和玉澤演邀請固定出演的嘉賓。往後朴信惠的固定出演或是再度出演的可能性又有多高呢?金編劇回答:「就像崔智友那樣,出演過一次的嘉賓再度出演的情況還是很多的。因為朴信惠表現得挺好,所以李瑞鎮表示還想再叫她一次。我們也希望她能再度出演。朴信惠也在拍攝結束時表示‘我真的還會回來的’。雖然還需要再看拍攝日程,但是真的還想再度邀請她。」朴辰永/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