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她們的笑容特別迷人:盤點做過牙齒美容的明星們

 


珠江時報 2015-06-18

明星在鎂光燈前總是那麼閃耀,那麼美麗,尤其是他們整齊、潔白的牙齒讓很多人羡慕不已。

其實大部分的明星並非天生就有這樣的好牙齒,很多女明星都是通過烤瓷牙、種植牙等技術實現華麗的轉身! 咱來瞧瞧吧!

为啥她们的笑容特别迷人:盘点做过牙齿美容的明星们

宋慧喬

韓國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整形國家,韓國所有女明星都做過各種各樣的整形手術,其中一大半女星牙齒缺損都會毫不猶豫做種植牙。 宋慧喬也是公認做了牙齒美容的明星,看看她早期出道時的照片和現在,你會知道是什麼給這位女神的微笑加分。

为啥她们的笑容特别迷人:盘点做过牙齿美容的明星们

趙薇

趙薇通過《還珠格格》家喻戶曉,當時大家能發現她有一口中度四環素牙,為了演繹事業的發展,她花六萬做烤瓷牙,後來發現烤瓷牙顏色過白不自然,所以改用種植牙,不僅達到真牙的視覺效果,使用起來也跟自然牙齒一樣穩固耐用!

为啥她们的笑容特别迷人:盘点做过牙齿美容的明星们

Hebe

臺灣人氣女子組合S.H.E.成員之一的田馥甄(Hebe)于中環出席微創植牙手術記者招待會,並宣佈擔任品牌代言人,Hebe透露于較早前親身體驗了植牙。 且笑言說,因小時候因為不愛刷牙故有蛀牙,所以現在提醒大家,一定要從小愛護牙齒,擁有一口健康的牙齒是幸福的。 特別是現在的小朋友,應該從小做起牙齒保健,注意口腔衛生。

为啥她们的笑容特别迷人:盘点做过牙齿美容的明星们

崔智友

崔智友在《冬日戀歌》中聚集了無數人氣,其實她早年缺失了至少三顆牙齒,因此不被導演看好,演員生涯備受冷落。 後來她下定決心做種植牙,不僅彌補了牙齒缺陷,也讓原本塌陷的面容豐潤美麗。 這才有了後來自信倍增,在電視、電影行業取得的驕人成績。

牙齒不但會影響個人容貌,甚至影響事業,更重要的是影響進食,當牙齒缺失後牙床就開始萎縮,缺失牙時間越長牙床萎縮越嚴重,最終導致更多的牙齒鬆動,無力咀嚼,種植是牙齒缺失的首選方案。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