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1.sinaimg.cn/large/a6f398ddjw1et9gybby93j20ci0hm76w.jpg

 

新浪韓娛


【2PM澤演見女嘉賓賣力幹活】

@2PM澤演 提及《三時三餐》中與出演女嘉賓的loveline,之前#高雅拉#和@朴信惠 的出演也讓玉澤演歡喜很久。

玉澤演表示:「喜歡不可以嗎?如果喜歡男人那才奇怪吧,而且瑞鎮哥玩得很開心。」[doge]  http://t.cn/R2mo1Y9

看來只有再請@崔智友Choi 姐姐來才能調戲瑞鎮哥了[阴险]



 

 

 

2PM澤演見朴信惠賣力幹活:喜歡不可以嗎?



《三时三餐》玉泽演

 《三時三餐》玉澤演

 

2015年06月19日 bnt新聞



新浪娛樂訊 近日,韓國2PM組合成員玉澤演[微博]接受某媒體訪問,提及在綜藝節目《三時三餐》中和出演女嘉賓「配對」一事。

節目中,只要有年紀比玉澤演小的女嘉賓來,他就會格外的興奮,不僅幹活絲毫不含糊,手藝也是出奇的好。 節目組和李瑞鎮都對大變身的玉澤演哭笑不得,紛紛給玉澤演與女嘉賓「配對」。 之前高雅拉和朴信惠[微博]的出演也讓玉澤演歡喜了好長時間。 玉澤演對此很坦率地表示:「喜歡不可以嗎? 如果喜歡男人那才奇怪吧,而且瑞鎮哥玩得很開心。 ”

此外,將于19日播出的節目中,頂級亞洲歌手寶兒出演,對比自己年長兩歲卻早出道8年的寶兒,玉澤演又會怎樣招待讓大家充滿期待。 bnt新聞/供稿 王筱筱/文 《三時三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