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ypaper.sg/sites/default/files/styles/large/public/field/image/20150714/MY_14_07_2015_CJ_12_28812465_28811905_lhuiling_x5lian.jpg



崔智友有“美魔女”之稱。

2015年07月14日 My Paper  我報

韓流一姐崔智友向來有“美魔女”之稱,雖然已經40歲,但一直保養得很好。 近日tvN電視台被她的逆齡美貌吸引,邀她演出新劇《第二個二十歲》,扮演一名中年大學生。

這是崔智友繼早前演出人氣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後,第2次跟tvN合作,也是她繼去年收視慘淡的劇集《誘惑》後,時隔1年回歸劇界的新作,外界都非常關注。

製作組指出,除了演技實力出眾,崔智友也有著童顏與充滿少女的感性,非常適合演出劇中性格開朗的角色。

預計於8月首播的《第二個二十歲》是一部浪漫喜劇,講述女主角在成為母親20年後,才開始大學生活所發生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