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kpopdata.com/upload/content/858/535/970455a876d9cb555417.jpg


2015.07.17 KPOPDATA

本月17日在tvN放送的人氣綜藝節目《三時三餐-旌善篇》第十回中,如家人一般的成員崔智友再次拜訪玉筍峰三兄弟的屋子,在去年冬天就曾來玉筍峰腌過泡菜的崔智友曾展現了直率的魅力,之後在《花樣爺爺希臘篇》中與李瑞鎮一起成為挑夫,郎才女貌十分相配更是被觀眾拱在一起。在新的一期《三時三餐》中兩人又將發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呢,也讓觀眾們期待不已。

將在今晚播出的《三時三餐》也是為成員們找回初心的一集,雖然說是沒有嘉賓,讓成員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面對這樣的製作組三兄弟反而更加不知所措,之後驚喜嘉賓如家人一般的崔智友的拜訪更讓三兄弟精神崩潰,崔智友一登場就喊道:"我要去那片玉米地看看去,那裡說不定有一束花呢?我要去拿那一束花。"開玩笑的同時展現了小小的嫉妒,引起了爆笑。

在本月10號放送的《三時三餐》金荷娜作為嘉賓出演的一期中,李瑞鎮就曾帶著金荷娜參觀大麥地時,獻上早已藏好的捧花。而在朴信惠作為嘉賓出演的一期中,玉澤演也曾帶著朴信惠參觀田地時,在地上采了一朵滿天星送給了朴信惠,看來崔智友是看了節目,於是在錄影開場就向三兄弟開起玩笑,並展現了自己內心的可愛嫉妒。

同時,將在今晚播出的《三時三餐》中還可以看到玉筍峰吉祥物明奇,和她新生下來的小狗崽的可愛場景。綻放爸爸微笑的李瑞鎮和如親生父親一般照料明奇的玉澤演又會在玉筍峰下的三餐房子里發生怎樣有趣的故事呢?
就請觀眾們準時收看每周五晚9點50分在tvN台放送的《三時三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