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etoday.co.kr/pto_db/2015/07/20150717015912_677672_600_900.jpg

 
 
李瑞鎮與崔智友在《三時三餐》再一次相聚。
 
 
2015-07-17 [裵國男.COM 이꽃들 記者]
 
17日播出的綜藝節目《三時三餐》中,崔智友將再一次到訪。 去年秋天第一次以嘉賓的身份參加《三時三餐》節目的錄製展現率真的魅力的崔智友繼《花樣爺爺希臘篇》之後與李瑞鎮再一次相聚受到觀眾的關注。

在這天播出的《三時三餐》中,李瑞鎮、玉澤演,金光圭回到初心,將過一天沒有嘉賓的生活。 但是三個男人卻面對突如其來的休息時程表示得不知所措,另現場爆笑不斷。

就在這時崔智友驚喜登場。 崔智友不僅為成員們做了南瓜湯早餐,而且還直接參與養蜂,採取蜂蜜等,表現了驚人的適應能力。




文 = 李滿花記者 flowerslee@etoday.co.kr

 

翻譯 = leer0628@etoday.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