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7 東北網時尚頻道

bnt新聞訊 最近,有「最強童顏」之稱的柳好貞、崔志宇等40多歲的中年女演員活躍于螢幕之中,人氣極高。 她們在電視劇中表現出了卓越的演技和藝能,深深地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不遜色于年輕女性的童顏美貌也極為受矚目,螢幕上如此完美的她們到底有什麼護膚及美妝的秘訣呢? 人們對此也越來越關心。

這些女演員雖然處於40多歲的不惑之年,卻擁有絲毫不輸20多歲年輕女演員的童顏美貌,其中的秘訣是什麼呢? 下面就讓我們從她們的電視節目中來探尋一下那不老童顏的護理方法和美妝技巧。

■ 《聽到傳聞》柳好貞


柳好貞在最近終映的SBS電視劇《聽到傳聞》中將美貌出眾的上流層貴婦——崔妍熙演繹的淋漓盡致,備受人們喜愛。 劇中,身為貴婦的崔妍熙擁有端雅成熟的氣質,比起華麗濃重的妝容更適合乾淨清新的淡妝,集中突出完美的肌膚狀態。

特別是她經常使用噴霧或眼霜來進行基礎護膚管理,致力於打造水潤細膩的膚質。

夏季野外活動頻繁,臉部肌膚極易乾燥缺水,可以學習劇中柳好貞的護理方法,用噴霧來全面鎮定肌膚,補充充足水分。

此外,使用具有強化彈力功效的護膚品能在為肌膚補水的同時,發揮延緩衰老的作用,一舉兩得。

■ 《花樣爺爺》崔志宇


最近出演tvN《花樣爺爺》的崔志宇擁有水潤細膩的蜜光肌膚和落落大方的氣質,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

40歲出頭的崔志宇擁有不遜色于20多歲年輕女性的彈嫩肌膚和完美身材,讓觀眾們驚歎不已。 她的護膚秘訣就是面膜,還曾在節目中公開過自己敷用面膜時的模樣。

 



面膜是最佳的特殊護膚品。 演員們平時要不分黑白的進行攝影工作。

當然,普通人也是一樣,繁忙的公司業務會讓皮膚疲憊不堪,找到能緩解皮膚壓力的護膚方法則成為了重中之重。 最基本的就是將妝容徹底清除後,使用面膜來進行護理,給皮膚一定休息的時間。 對於日常護膚來說,使用具有特殊成分(魚子醬、胎盤等)的精華或面霜可使效果更佳。 柳正 馬義涵/文 G.I.B 嬌伊菲,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