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kpopdata.com/upload/content/740/980/354355a914fa350ed710.jpg

 

《三時三餐》中玉澤演對於李瑞鎮和崔智友表示:"能夠看出來夫婦一般的化學反應。"


2015.07.18 KPOPDATA

17日,tvN放送的藝能節目《三時三餐》中,崔智友突然到訪,引發了眾人的關注。

當天的節目中,李瑞鎮和玉澤演在沒有嘉賓的情況下一同準備了辣炒雞,只有兩個人吃飯顯得十分凄涼。之後崔智友驚喜登場,李瑞鎮更是表示前天和崔智友見面時都沒有聽她說過。

玉澤演在看到李瑞鎮和崔智友兩人鬥嘴不斷的場面之後表示:"兩個人之間的化學反應就像是夫婦一般。有種過了戀愛初期的感覺,吵吵鬧鬧的樣子非常美好。"他說完立刻吸引了眾多視線。

另外,《三時三餐》每周五晚進行放送。
崔智友、李瑞鎮持續曖昧 忌妒金荷娜有花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