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life.mingpao.com/ftp/Life3/20150719/nalme/_19MD003_.jpg

 

文章日期:2015年7月19日



【明報專訊】韓國tvN有線電視台人氣節目《一日三餐》農村篇第2季,自今年5月開播以來,請來《繼承者們》朴信惠、女歌手BoA,以及《秘密》池晟等人氣嘉賓催谷收視,而曾於上一季演出的崔智友,終於再度在前晚播出的一集登場。

節目中,《一日三餐》成員李瑞鎮與玉澤演「兩支公」在孤獨吃飯期間,與李瑞鎮因合演《花樣爺爺》而傳緋聞的崔智友突然現身,令李瑞鎮與澤演既驚且喜。李瑞鎮更表示,日前才與崔智友約會,但當時沒告知他會到訪,此言一出即被取笑兩人私下關係親密。崔智友與李瑞鎮在節目中時而吵鬧,時而雙雙踎地刷牙,難怪被澤演笑他倆像夫婦。由於該集有這對緋聞男女演出,錄得12.14%收視,創下今季最高收視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