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娜恩出演《第二個二十歲》,與崔智友一同飈戲

http://img.kpopdata.com/upload/content/475/930/361955ac66d2b31f2369.jpg

 

 

2015.07.20 KPOPDATA

韓國人氣女團Apink成員孫娜恩確認出演將在8月末放送的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同時,《第二個二十歲》因韓劇天後崔智友和李尚允的確認出演受到了大眾的廣泛關注,孫娜恩將在這部戲中飾演崔智友兒子的女朋友,同時也是與崔智友年齡相差18歲的大學同學,孫娜恩將在戲中發揮自己獨有的活潑明朗形象。


孫娜恩在2013年3月終映的JTBC電視劇《無子女便是福》中以滑頭滑腦的演技獲得了專業人士的關注,孫娜恩憑藉著完美的外貌和水準級的演技能力獲得了次時代"演技idol"的榮譽。


但是,因為Apink國內外繁忙的活動,孫娜恩兩年沒有再出演電視劇,最近Apink憑藉第2張正規專輯《PINK MEMORY》回歸,這張專輯的主打歌《Remember》在發售音源的同時便all kill眾音源榜單的第一名的好成績,孫娜恩也是大勢女團Apink的核心成員。

孫娜恩將出演的《第二次二十歲》將在《Oh 我的鬼神大人》之後再8月末接檔放送,同時《第二個二十歲》講述19歲高三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人公在39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后發生的故事,崔智友在劇中將飾演為了在丈夫和兒子前揚眉吐氣而在將近40歲時再次挑戰大學的女主人公。

據了解,《第二個二十歲》由《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等劇的蘇賢京編劇與《秘密之門》,《可疑的家政婦》等劇的金衡植導演執導。

 

 

 

 

 

 

A pink孫娜恩加盟《第二個二十歲》搭檔崔智友

65360-341491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韓星網
 

A pink所屬經紀公司證實成員孫娜恩將出演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與崔智友搭檔。

孫娜恩將扮演崔智友的同學、人文學科的吳惠美,是崔智友兒子的女友,也是和她相差18歲的同學。

2013年孫娜恩憑藉JTBC《無子女上八字》進軍影視劇圈,以自然舒服的演技受到了觀眾的認可。

《第二個二十歲》因崔智友和李相侖的加盟成為了熱門話題,將接檔《哦我的鬼神大人》於8月末開播。姜智愛/文

 

 

 

 

 

 

A Pink孫娜恩演新劇與崔智友一起變大一新生

http://imgcache.chinayes.com/cnews/20150720/bt201507200921352289223.jpg

 

Yes娛樂 2015-07-20

韓國女子組合A Pink成員孫娜恩確定將出演tvN電視台新劇《第二個二十歲》,與崔智友一起變身大一新生。

孫娜恩經紀公司表示,確實已經確定出演該劇,孫娜恩在劇中將飾演與崔智友一起入學的大一新生。雖然兩人相差19歲,但仍然成為要好的朋友,也讓大家期待兩人的合作。

此外《第二個二十歲》講述19歲高三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角在39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后發生的故事,將接檔《我的鬼神大人》於8月末播出。

 

 

 

 

 

孫娜恩出演新劇《第二個二十歲》 搭檔崔智友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15/07/20/59/17735706280482886627.jpg

 

2015-07-20 來源: 國際在線 |編輯:於一凡|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導,偶像女子組合Apink成員孫娜恩將出演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回歸闊別2年多的電視熒屏。

《第二個二十歲》講述19歲高三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人公在39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後發生的故事,崔智友在劇中將飾演為了在丈夫和兒子前揚眉吐氣而在將近40歲時再次挑戰大學的女主人公,而孫娜恩則飾演崔智友兒子的女朋友、同時也是比崔智友小18歲的大學同學,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女大學生。 該劇由《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等劇的編劇蘇賢京與《可疑的家政婦》等劇的導演金亨植執導。

孫娜恩曾於2013年3月出演JTBC電視劇《無子女便是福》,在劇中展示清新自然演技,雖然戲份不多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清純可愛的外貌加上不亞於專業演員的演技,使孫娜恩成為備受期待的演技派偶像。

《第二個二十歲》將接檔《Oh我的鬼神大人》,於8月底播出。

 

 

 

 

 

Apink孫娜恩確定參演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

 



Apink成員孫娜恩(21歲)時隔2年零4個月即將重返電視劇熒屏。

 

來源:日刊體育 | 2015.07.20



孫娜恩確定參演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她將在這部因為崔智友和李尚允加盟而備受熱議的電視劇中飾演與崔智友(飾 河羅拉)一同在2015年入學的新生吳惠美,她是崔智友兒子的女朋友,也是比崔智友小18歲的大學同屆同學。

宋娜恩曾參演2013年3月劇終的JTBC「無子女便是福」,被譽為新一代“偶像派演員”(挑戰演技的偶像組合成員),獲得了熱烈反響。

但由於Apink持續進行國內外活動,她已經兩年多沒有涉足演技,最近也在為組合發表的第二張正規專輯「PINK MEMORY」進行各種活動。

孫娜恩參演的「第二個二十歲」將接檔「Oh我的鬼神大人」,於8月末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