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4_1437746725_85922500_1_99_20150724230612



七月 24, 2015 <全星網>

在今天播出的tvN《一日三餐》中,崔智友和玉澤演展現出兄妹之間的默契感。

在節目中,當成員們享受完牛肉大餐後,崔智友拿起橡膠手套準備刷碗。 對此,玉澤演驚訝地向崔智友問道:「姐姐,你要刷碗嗎?”崔智友回應說:「因為你剛才烤肉了,所以我來刷碗。」話語雖簡短,但卻體現出崔智友對玉澤演的照顧和關懷。 當崔智友在刷碗的過程中,玉澤演卻把沉重的大鍋抬到崔智友的旁邊。 對此,崔智友驚訝地說道:「你是讓我刷這麼重的大鍋嗎?這麼重怎麼刷啊?」對此,玉澤演搞笑地回應說:「大鍋交給李瑞鎮了。」

此外,在節目中,崔智友還帶來了自己親自製作的炒麵茶與成員們共享。 (責編: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