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KPOPDATA

崔智友與玉澤演展現了默契的兄妹之情。


在昨日(24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中,播出了李瑞鎮、玉澤演、金光奎以及"裡屋夫人"崔智友一同解決一日三餐的內容。

當天,大家一起享受了牛肉大餐后,崔智友拿起橡膠手套準備刷碗。

接著,玉澤演驚訝地問道:"姐姐,你要刷碗嗎?"崔智友表示:"是啊,因為你剛才烤肉了,所以我來刷碗。"體現了崔智咋有對弟弟的照顧。

隨後,玉澤演把沉重的大鍋抬到崔智友的旁邊。對此,崔智友驚訝地表示:"你要讓我刷這個大鍋嗎?這可怎麼弄啊?"

玉澤演解釋道:"這個大鍋就交給李瑞鎮了。"

第二天,崔智友和玉筍峰家人們一同收集蜂蜜,開始用煙將蜜蜂們熏開。一盤足量的蜂蜜直直地流下來,李瑞鎮則立刻舀起一勺甜甜的蜂蜜首先餵給了崔智友。

另外,《三時三餐》是韓國tvN電視台主打的飲食節目,成員們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只需要解決自己的三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