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kpopdata.com/upload/content/314/186/188655b3c4234e4f7335.jpg

 

《演藝家中介》公開了最佳情侶排行榜。


2015.07.26 KPOPDATA

在昨日(25日)播出的KBS2TV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中,公開了韓國電影、電視劇中的最佳情侶TOP10。

在當天的節目中,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呂珍九和金裕貞以最年少情侶排名第14位,《對不起,我愛你》的蘇志燮與林秀晶位居第十位,《沙漏》中的崔民秀、高賢貞位居第九位。

排在第六位的是《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中的玄彬與金宣兒,第五位是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的車太賢與全智賢,排在第四位的則是熱門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賢與金秀賢。

電視劇《秘密花園》中的玄彬與河智苑則位居第三位,《田園日記》中的崔佛岩與金惠子則位居第二位。而位居第一位的則是《冬季戀歌》中的裴勇俊與崔智友。

另外,KBS2TV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於每周六晚9時15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