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kpopdata.com/upload/content/353/473/222355b4e0ea096d5599.jpg

 

2015.07.27      KPOPDATA

《三時三餐》玉澤演從剛開始的"料理界的白痴"、"料理新生兒"變身成為現在的"玉筍峰玉廚師",第一次做飯時手足無措連米也不知道洗的"料理無知者",如今卻成為了玉筍峰的主廚,讓人刮目相看。

本期播出的tvN《三時三餐-精選篇》中,玉澤演給料理專家李慧真打電話諮詢做熏豬肉的方法,李慧真說:"這是盲目的挑戰,難度很高"勸他不要做。

羅英石PD也勸說:"這個料理不是像你這種隨便做做的人就能駕馭的"。李瑞鎮說:"今天看來我們要熬夜了"。崔智友忐忑不安說:"我不知道",好像沒有抱一點希望。

但是玉澤演卻沒有放棄,玉澤演大膽挑戰了製作難度高的"熏豬肉"。玉澤演大膽的挑戰並完成了料理,堅持不懈的挑戰精神,吸引了大眾的視線。

李瑞鎮和崔智友吃著熏肉感嘆的說:"真的好好吃啊",羅英石PD聞著熏肉驚訝的說:"好像是在超市買的一樣"。

李瑞鎮毫不吝嗇的稱讚玉澤演的手藝說:"這頓飯是至今為止在這裡吃過的最好的早餐,在之前做的料理中排前三位。"

玉澤演料理實力,獲得了《三時三餐》出演人員以及製作組的認可。

另外,2PM正以《NO.5》專輯展開回歸活動,主打歌曲《我們家》是由2PM成員Jun.K作詞作曲的歌曲,此曲以電子源和原聲吉他編織出愉悅的和諧音樂,是一首曲風脫俗標新立異的歌曲。以三重搖擺節奏為基礎,強烈吸引異性,男性率直的內心話語和中毒性高的歌詞,讓歌曲更為強烈。加上,這段期間在進行Solo活動、發行自創曲專輯,站穩創作型歌手地位的2PM成員們在該專輯的12首歌曲中,共參與10首歌曲的作詞、作曲,提升了專輯完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