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歌》劇組成員僅剩崔智友未婚




韓國朝鮮日報 – 2015年7月29日


 



  
裴勇俊27日和朴秀珍結婚,經典韓劇《冬季戀歌》的“主力”中只剩下一個人沒結婚,那就是美女崔智友!

2002年KBS電視劇《冬季戀歌》播出當時劇組的主要演員和工作者們目前都是已婚狀態。 52歲的尹熙浩(音)PD2009年和比自己小13歲的韓服設計師結婚,令眾人十分震驚。 當天《冬季戀歌》劇組的成員們全部參加了這位PD的婚禮,包括崔智友,還有自殺身亡的朴容夏。

2010年6月30日清晨5點30分,朴容夏的母親發現兒子用手機充電器線纏住自己的脖子自殺身亡,年僅33歲。 雖然過了很多年,想到離去的朴容夏,還是覺得有點不敢相信。 如果再次翻出《冬季戀歌》觀看,看到尚赫也一定會感到十分悲傷。

在《冬季戀歌》中飾演惡毒女二的樸帥眉與2013年和演員韓在碩結為夫妻。 此後。 出演《冬季戀歌》的劉成洙(音)等演員們也陸續結婚。 裴勇俊也於前日舉辦婚禮,唯一未婚的只有崔智友。 崔智友今年40歲,正活躍在綜藝節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