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七月 29, 2015 全星網

 


7月29日,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劇組公開了劇組首次劇本排練的照片,吸引了網友們的關注。


據悉,崔智友、李相崙、崔元英、孫娜恩等主要演員及金衡植導演、蘇賢京編劇等主要工作人員全數到場參與了此次台詞排練。 該日,在劇本排練正式開始之前,金衡植導演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與tvN的電視劇,因此很想拍好這部劇,也充滿了期待。」對於該劇的選角,蘇賢京編劇表示:「這次的選角令我感到十分滿意,也十分期待。真的覺得我們可以依靠著演員們把這部劇拍好。希望截止最後一天,我們都能以愉快的心情進行拍攝。」

劇本排練在愉快的氛圍中正式開始,演員們全程全神貫注,相互之間的配合也十分默契。 有趣的是,由於該劇是以大學校園為背景的電視劇,因此難免會有大學新生們一同去郊遊、玩遊戲等場景,演員們彷彿真的都成為了剛入大學的新生,顯得格外興奮。 崔智友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河魯拉(音),在19歲時便成為了孩子的母親,將自己最好的青春年華獻給了孩子,因此並未體驗過正常年輕人的生活,終於在38歲時考入大學,開始適應校園生活,並與小自己近20歲的孩子們成為了朋友。 崔智友憑其不老童顏與精湛的演技迅速融入了劇中角色,無論是作為一名教授的妻子、二十歲兒子的母親還是剛入大學的新生,每一個身份都詮釋得十分到位,令在場工作人員也驚嘆不已。

此外,李相崙將在劇中飾演大學教授車賢錫(音),崔元英將飾演崔智友的丈夫金宇哲(音)。 李相崙與崔元英也憑他們成熟穩定的演技投入到了劇本排練之中,將各自角色的每一個細節都表達得十分到位。 而女團Apink成員孫娜恩將在劇中飾演崔智友的大學同學吳惠美(音),充滿魅力的演技與可愛的台詞內容令在場的其他演員及工作人員都不禁露出了笑容。

據悉,劇組相關負責人表示:「演員們逼真的演技與默契的配合都超出了我們的期待。在現場觀看演員們劇本排練的工作人員們也都深深陷入了各種不同角色的魅力之中。相信這部劇對於年齡較大的成年人來說,將令他們再次回顧人生中最燦爛閃耀的二十歲,對於年輕人來說,這將是一部能夠引起共鳴的電視劇。」

此外,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主要講述了38歲的女主角考入大學,並圍繞著女主人公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浪漫的故事,將接檔《Oh我的鬼神大人》,於8月底在tvN播出。 (責編:全英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