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5/08/201508121012770081_55ca9dfa2f602.jpg

 

2015-08-12 全星網

近日,tvN新金土劇《第二個二十歲》方公開了主角崔智友首次拍攝的幕後照,吸引網友關注。

崔智友第一場戲的拍攝就在大學教室裡,她身穿深色西裝外套,內搭白底黑點襯衫,頸部的大蝴蝶結十分醒目,也更顯整套妝容的優雅,不過,這身打扮不太像是大學生。 而在另一張照片中,崔智友則入境隨俗地穿上了休閒裝,一副道地的大學生模樣,顯得青春自然。

此外,崔智友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河露拉(音),19歲便成為了媽媽,將自己最好的年華獻給了孩子,因此並未體驗過正常年輕人的生活,終於在38歲時考入大學,開始適應校園生活,並和比自己小近20歲的孩子們成為了朋友,將接檔《Oh我的鬼神大人》於8月28日播出。 (責編:張美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