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nnolife.com/img/item/24/15270_1.jpg

 

2015/08/12(Wed) innolif



近日,tvN《第二個二十歲》方公開了崔智友首次拍攝的幕後照。

公開的照片中,崔智友第一場戲的拍攝就在大學教室裡,她身穿深色正裝,內搭白底黑點兒襯衣,脖頸處的大蝴蝶結十分醒目,也更顯整套妝容的優雅,不過,這身打扮不太像是大學生。 而在另一張照片中,崔智友則入鄉隨俗地穿上了休閒裝,一副地道的大學生模樣,顯得青春自然。

據悉,崔智友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河魯拉(音),19歲便當了媽媽,將自己最好的年華獻給了孩子,因此並未體驗過正常年輕人的生活,終於在38歲時考入大學,開始適應校園生活,並和比自己小近20歲的孩子們成為了朋友,將接檔《Oh我的鬼神大人》于8月28日播出。

照片出處 T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