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epochtimes.com/i6/1508252217281487.jpg

 

《第二次二十歲》劇中演員金珉載(左起)、崔元英、崔智友、李尚允和孫娜恩出席發布會。(newsis提供)(newsis提供)


 
2015-08-25

【大紀元2015年08月26日訊】由韓星崔智友領銜主演的《第二次二十歲》即將在韓首播,昨(25)日劇中主演在首爾出席了新劇發布會。這是崔智友事隔一年後重回螢屏之作,劇中她將與兒子考進同一所大學,成為中年大學生之後初嘗大學校園滋味的故事。

 

http://img.epochtimes.com/i6/1508252217221487.jpg

崔智友25日在首爾出席新劇發布會。(newsis提供)

據韓聯社報導,崔智友在發布會上表示,其實她很久以前就想拍一些比較明朗的角色,這也是她接演該劇的原因。談及劇中的拍檔李尚允(又譯:李相侖),崔智友笑說最令她滿意的是李尚允個子很高,這樣可以讓她看起來比較小鳥依人。

劇中,崔智友飾演一個在19歲結婚生子後,只懂得相夫教子的一名主婦,後來教授老公提出離婚後,為了讓老公回心轉意,以38歲的高齡居然和兒子考進同一所大學。而更巧的是,曾單戀過她的高中同學(李尚允飾)竟成為她的大學老師。

該劇將於8月28日在韓國有線頻道tvN播出。

 

http://img.epochtimes.com/i6/1508252217151487.jpg

李尚允25日在首爾出席新劇發布會。(newsis提供)

責任編輯:梁夢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