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yonhapnews.co.kr/basic/article/ck/20150825/20150825202252_bodyfile.jpg

在《第二次二十歲》發布會上,金珉載(左起)、崔元英、崔智友、李尚允和孫娜恩合影。 (韓聯社)

 

韓聯社首爾8月25日電韓國有線頻道tvN再推重量級週末劇,由崔智友領銜主演的《第二次二十歲》將於8月28日首播。邁向不惑之年的崔智友與兒子就讀同一所大學,這種“大跌眼鏡”的情節設定讓該劇在開播前就賺足了眼球。

在25日舉行的新劇發布會上,崔智友表示,其實很久之前就想演一些比較明朗的角色,這正是自己接拍這部劇的理由。劇中,崔智友扮演一個19歲生下兒子後只懂得相夫教子的一名主婦,後來教授老公提出離婚後,為了讓老公回心轉意她居然和兒子考上了同一所大學,而曾單戀自己的高中同學(李尚允飾)竟成為自己的老師。

對於劇中拍檔李尚允,崔智友笑著說,最滿意的一點是李尚允個子很高,我可以仰視他,這讓我看起來比較小鳥依人。在被問及20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時,崔智友說,當時我怀揣夢想和希望通過了電視台的演員考試,以為以後的日子會一帆風順,但考試合格後反而經歷了不少挫折。如果能回到20歲,我希望可以更享受那個年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