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aohanguo.com/uploads/attachments/201508/20150826100834_12340.jpg

 

2015.08.26

在昨日(8月25日)舉行的tvN金土劇《第二個二十歲》製作發布會上,主演崔智友等出席。對於敏感的片酬問題,崔智友選擇了避而不答。

在製作發布會上,對於首次出演有線電視台的電視劇時,崔智友說道:“之前在tvN的綜藝節目中與大家見面,聽到很多人都說我帶給大家一種親切、如同家人般的感覺。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出演有線電視台的電視劇,但不知道能否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形象。”據了解,此前曾盛傳崔智友出演該劇一集的片酬達到了5000萬韓元,成為tvN電視台片酬最高的演員。對此,崔智友面露難色地說道:“這好像是一個特別難的問題,所以這個問題就不回答了。”最後,崔智友說道:“一部作品所具有的深遠意義是在於能夠一邊享受全新的角色,一邊努力拍攝。我認為只要努力過,就能獲得理想的結果。”

據了解,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主要講述了19歲高三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人公在39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該劇將於8月28日晚8時30分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