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8月25日,tvN金土劇《第二個二十歲》劇組在首爾永登浦區時代廣場舉行了發布會,崔智友等主創悉數到場。

在現場的採訪環節,崔智友表示她在上大學時本身是高齡學生,所以對於表演劇中的角色是有幫助的。 她還說:「我實際上沒有大學畢業,希望劇中的我能大學畢業。」據悉,崔智友畢業於釜山女子專科學校,後入漢陽大學就讀,但是中途退學。

此外,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由崔智友、李相崙、崔元英、孫娜恩等主演,崔智友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河魯啦(音),19歲便當了媽媽,將自己最好的年華獻給了孩子,因此並未體驗過正常年輕人的生活,終於在38歲時考入大學,開始適應校園生活,並和比自己小近20歲的孩子們成為了朋友,將接檔電視劇《Oh我的鬼神大人》於8月28日首播。 (責編:張美花)<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