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5/08/256.jpg

 

2015-08-26 <全星網>

2015下半年,韓國著名女演員和劇作家紛紛透過非三大電視台的有線台作品復出,原因大概是比起收視率、她們更重視作品的好壞。因為渴望創作出更好的作品,女演員和編劇們開始攜手合作,備受矚目的20歲、30歲、40歲上下的女演員更是搶手。 《捕鼠器裡的奶酪》的主演金高恩、《泡泡糖》的主演鄭麗媛、《第二個二十歲》的主演崔智友,韓國各個年齡層最具代表性的女演員都來到了tvN,究竟誰能帶著微笑走到最後呢?

40歲代表崔智友

忘記電視劇裡的悲劇女主角吧,「崔可愛」回來了,崔智友在《第二個二十歲》將挑戰一個非常有難度的角色。崔智友在劇中的角色,既是一個有20歲兒子的母親、大學教授的妻子、同時還是15屆大學新生。崔智友將如何消化近乎一人三角的角色,備受期待。

19歲高三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角在39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由此展開。 《第二個二十歲》由金亨植導演,蘇賢京編劇,崔智友、李尚允、崔元英、金珉載、孫娜恩主演,於8月28日晚間8時30分首播。

崔智友飾演的夏露拉(音)是一個有志氣的家庭主婦,還具有青春的外貌。劇中的愛情戲對於崔智友而言應該不是大問題,之前的作品《冬季戀歌》和《天國的階梯》中都已有出色的表現。最近,崔智友出演綜藝節目《三時三餐》,性格活潑明朗,對於引導觀眾進入新角色有很大幫助。

蘇賢京編劇的回歸也是觀眾們的期待點之一。蘇賢京編劇透過《我的女兒素英》、《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發掘了李寶英、韓孝週、金素妍等女演員們隱藏的魅力,善於透過鮮活的角色引導女演員們開啟第二個演技人生。對於崔智友和蘇賢京兩人的合作能夠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我們拭目以待。

30歲代表鄭麗媛

鄭麗媛與李棟旭主演的《泡泡糖》由李美娜(音)編劇,金炳秀導演,將於10月26日首播。該劇以漢方醫院和電視台為主要背景,講述有缺陷的人們,一起在各自的空隙中閉上眼睛而更加幸福的成人童話。李棟旭在劇中將飾演一個比起自己先替別人著想的韓醫院院長角色。鄭麗媛將扮演一個性格爽快、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傷痛的廣播PD,同時還是李棟旭好友的角色。

2013年鄭麗媛出演MBC電視劇《醫學團隊》,收視率只有3%。雖然收視率低也不是演員的過錯,但出演新作品的時候肯定會有負擔,還帶有需要證明演員的價值的壓力。另外,鄭麗媛和李棟旭在2003年情景劇《認真生活》中有過合作,時隔12年再度攜手也令人期待。

20歲代表金高恩

預計於12月播出的tvN月火劇《捕鼠器裡的奶酪》改編自韓國網路同名漫畫,由李允貞導演,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南柱赫等主演。本局女主演競爭激烈,金高恩和秀智一起競爭女主角,最終幸運落到了金高恩頭上,當然,現在高興還尚早。

原作《捕鼠器裡的奶酪》是在韓國有超高人氣的漫畫,每天更新的作品都是網路談論的焦點,因此網友們對於電視劇的期待也相當高。金高恩在劇中飾演積極向上的女大學生洪雪,朴海鎮在劇中飾演高帥富同時有些神秘的完美學長劉正。

由於網友們對於漫畫的執著,對於主演朴海鎮的長相和漫畫中的人物幾乎100%相似,而給予了好評,但對金高恩則只是出於觀望的狀態。金高恩透過電影《銀嬌》橫空出世,橫掃了2012年八個電影頒獎禮的最佳新人獎,其中包括第33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第32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最佳女新人、第49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女演員。金高恩和李炳憲、全度妍主演的古裝片《俠女:刀之記憶》也已經上映,但是對於出演電視作品還是頭一次,可能需要投入更多的努力。 (責編:邵天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