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新劇扮演開朗媽 片酬破紀錄 

催淚天后崔智友 實境秀身價再翻紅  伴花漾爺爺遊希臘 收視同時段冠軍

2015/8/27 台視新聞

韓國女星崔智友,13年前因為韓劇冬季戀歌爆紅,被稱為催淚天后,不過後來幾部戲劇表現平平,差點成為過氣女星。今年接演週末連續劇【第二個二十歲】,飾演和自己真實年齡相仿的媽媽女主角,擺脫女神形象,讓她人氣再度飆升。最新參與【花漾爺爺希臘篇】當爺爺們的助理,收視也創佳績。

好久不見,今年40歲的南韓女星崔智友,現身記者會,身上的帥氣中性西裝,是不少A咖女星愛牌,清爽亮麗,最新主演連續劇,第二個二十歲,扮演跟兒子一起上大學的開朗媽媽。崔智友出道21年,13年前跟裴勇俊合拍冬季戀歌爆紅,天國的階梯 更奠定催淚天后地位,但後來演藝事業轉趨平淡,一度被認為過氣,這次擺脫女神形象,電視台看好凍齡美女吸睛能力,祭出開台以來女星最高酬勞,一集戲酬高達5000萬韓元,相當150萬元台幣。崔智友人氣翻紅受邀陪四位國寶花漾爺爺遊希臘,跟爺爺玩自拍,逗得他們哈哈大笑,原本的助理挑夫李瑞鎮頓時失寵。節目播出後大受歡迎,收視率拿下同時段綜藝冠軍,先前參加實境節目一日三餐,讓李瑞鎮甜蜜餵吃培根,兩人有趣互動,打造亮演收視率,也讓身價回升,也讓崔智友,再度成了媒體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