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70-352838

 

67470-352837  

 

2015-08-28  韓星網 作者: 楊素英 | 責任編輯: 

  南韓有線臺tvN全新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劇集)《第二個二十歲》將於今晚(8月28日)隆重首播。

  新浪娛樂訊 南韓有線臺tvN全新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劇集)《第二個二十歲》將於今晚(8月28日)隆重首播。該劇講述了19歲就懷孕生子,圍繞孩子生活了20年的女主角河露拉(崔智友 飾)以38歲高齡考上大學後第一次嘗到大學校園滋味的故事,小編整理了3大看點幫助觀眾入戲。

  看點一:首次挑戰tvN電視劇的崔智友

  《第二個二十歲》是崔智友首次擔任tvN電視劇的主角,由《幽靈》、《Sign》的導演金亨植和《我的女兒徐英》的編劇蘇賢京聯袂打造,三強聯手怎叫觀眾不期待?

  崔智友扮演的河露拉考上藝術學校後夢想成為一名專業舞蹈演員,與丈夫金宇哲(崔元英 飾)邂逅後19歲就當上了媽媽,崔智友將在劇中展現從年輕少女到母親等多重形象。

  看點2:笑容+感動+共鳴!

  新浪娛樂訊 《第二個二十歲》第一集主要講述女主角河露拉考上大學的過程,為觀眾呈現趣味和感動。第一集的第一個場景就是河露拉被丈夫告知要離婚,而離婚的原因就是她和作為教授的丈夫學歷懸殊過大。

  河露拉以為老公要求離婚只是因為自己未從大學畢業,所以瞞著老公和兒子偷偷參加了檢定測試和大學入學考試。她把老公送上班後前去上學,不讓兒子發現躲在廁所聽講義等場景將帶來不一樣的趣味和感動,即使不被支援,她也毫不放棄的精神也看得觀眾大為感動。

  終於考入大學的河露拉申請“秒光”的網路課程,進行小組活動時不得不觀察20歲同學的眼色,讓39歲高齡的自己陷入崩潰狀態。

  看點3:崔智友與李相侖的奇妙的校園羅曼史

  崔智友和李相侖(飾 車玄石)的校園羅曼史也是一大看點。新入學的河露拉不僅展開了新的人生,也開啟了全新的羅曼史。

  河露拉和車玄石曾是藝術高中的同學,河露拉也是車玄石的初戀。河露拉又因懷孕嫁給了金宇哲,留給車玄石的只有傷痛。

  無法走出失戀陰影的車玄石再難愛上其他人。性格挑剔、自由奔放的他是一位話劇導演同時也是大學教授,在校園裏和“學生”河露拉重逢,對她再次引發好奇。楊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