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ngtaola.com/wp-content/uploads/master_sandbox/2015/08/enp11p12300815.jpg



崔智友新劇扮主婦大學生,首集收視造好。

2015-08-29 星島日報

韓國女星崔智友拍完綜藝《花樣爺爺》後,終於回歸劇界主演有綫台tvN的《第二個二十歲》,前晚播出第1集就報捷,收視達3.57%,比同時段上一套的《Oh!我的鬼神大人》開播成績更好,亦是該台金土劇首播最好成績的一套,認真犀利。開播前友姐與拍檔李相崙承諾收視破3%就會向粉絲送出100杯咖啡,估唔到首集就已經要破財。

另一套人氣劇《龍八夷》收視好,即惹是非,被指疑抄襲漫畫《都市征伐》,兩個故事都關於對黑幫組織實施違規醫療和沉睡女主角等,不過《龍》劇劇組已經否認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