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cache.sina.com/?s=iaclLqD7zbHOAd26CvklAdCK5tj9Jw9Tuv6pAy41vh3X%2FNmEIdJSwNbFLeiIquX39ZWu1lhQGSTxPej5Fv9qA

 

崔智友新劇海報

2015年08月29日 北京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8月30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韓國女星崔智友[微博]接拍當地收費台tvN的新劇《第二個二十歲》前晚首播,這次她第一次接拍tvN的劇集便獲得好成績,第一集平均收視率為3.8%,瞬間最高收視率則達到了5.8%。值得留意的是,該劇刷新了tvN金土劇(逢周五及周六晚播出)首集收視率的紀錄,相當厲害。

  前段時間,劇中主演李相侖曾承諾,如果收視率突破3%,將與崔智友分別送出收視率乘以100杯的咖啡。

  該劇講述了19歲就懷孕生子,圍繞孩子生活了20年的女主角河露拉(崔智友 飾)以38歲高齡考上大學后第一次嘗到大學校園滋味的故事。劇中崔智友重返校園,並展現可愛一面,相信是吸引觀衆的主因。(苗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