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片:韓國「國民MC」劉在石以55.1%的絕對優勢獲得韓國人最喜愛的頂級明星。

北京新浪網 2015-09-01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韓媒1日報導,韓國有線電視台YTN《名單公開2015》節目日前面向5000名觀眾,評選出韓國最愛的頂級明星,韓國「國民MC」劉在石以55.1%的絕對優勢獲得冠軍。

  據報導,因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而收穫超高人氣的金秀賢排名第3位,與金秀賢在影視劇中多次合作的女星全智賢排名第2位。

  排名第4至9位的依次為宋慧喬、張東健、李英愛、權志龍、金泰希和河正宇。

  排名第10位的是正在出演新劇《第二個二十歲》的女星崔智友。《名單公開》中稱,崔智友因《冬季戀歌》在日本的超高人氣,在日僅廣告收入就高達6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200萬元)。

  報導稱,排名在第20至30名的則為朴寶英、徐太志、全度妍、金喜愛、玄彬,趙容弼、李孝利,車勝元、姜虎東、李京圭等。

  此外,韓國歌手IU得到10.7%的選票,超過「國民初戀」秀智排名第16位,演員劉亞仁和搞笑藝人申東燁分列第18和第19位。

  少女時代以12%的得票率排名第14位,「鳥叔」PSY排名第15位,第11至13位依次為河智苑、黃正民和金惠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