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2015年09月04日


韓星崔智友在新戲《第二次20歲》,飾演重返大學校園的家庭主婦,上個月28日在韓國首播,瞬間最高收視衝到5.8%,勇奪同時段第1名,其實崔智友接拍這部戲之前沉寂了好一段時間,她透過上實境秀和觀眾拉近距離,這個策略果然奏效,讓崔智友重返韓劇女王寶座。


《第二次20歲》:「你知道這裡是教室才進來的吧,大嬸,大嬸,分小組是怎麼分?」

20年前的初戀男友,現在變成老師,崔智友在新戲《第二次20歲》中,飾演19歲早婚的家庭主婦,因為婚姻發生危機又被家人看不起,一氣之下去考大學,想要體驗從沒經歷過的大學生活,周圍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甚至還和兒子成為同學,新戲8月28號在南韓首播,首集收視率就有3.6%,瞬間最高收視更衝到5.8%,勇奪同時段第1名。

韓星崔智友:「劇本非常有趣。」

新戲創下高收視,崔智友相當開心,因為她的上一部韓劇《誘惑》收視不如預期,讓她沉寂好一段時間,沒戲拍的空檔,崔智友參加不少實境節目,在沙灘上不計形象和主持人玩遊戲,崔智友在實境秀上,顛覆過去給人高高在上的印象,拉近和觀眾的距離,也連帶影響她新戲的收視,讓她重返韓劇女王的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