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gfamily.com/upload/artists/network/img/news_img_cjw_20150904(1).jpg

 

-《第二次二十歲》拍攝現場大公開!

 

2015.09.04 YG ENTERTAINMENT



演員崔智友出演的的人氣劇《第二次二十歲》公開了現場照片,女主崔智友顏值爆表。


tvN金土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編劇:蘇賢靜,導演:金亨植)公開了第一、第二集劇碼的拍攝現場照片,公開了飾演劇中「主婦河露拉」的崔智友為重拾二十歲的青春,在大學校園孤軍奮戰的身影。



崔智友完美變身「河露拉」,在劇裡看盡別人臉色,跑來跑去非常忙碌。 尤其是,她與兒子考上了同一所大學,而老公還在該校任職。 崔智友為了不被老公和兒子看到,帶著帽子在校園裡躲來躲去。 即便如此,依然遮不住崔智友清純秀氣的美貌,吸引住觀眾的視線。



第1、2集中,「河露拉」接到老公的離婚通報,為了挽回老公的心意,她大膽挑戰了大學應考。 在千辛萬苦下,露拉被額外錄取。 但是因不適應大學生活,在校園裡橫衝直撞,孤軍奮戰。 而這一形象深得觀眾的同情和理解。


另外,該劇于28日(金)首播後,創下tvN電視劇首集最高收視率3.8%。 《第二次二十歲》主要講述了19歲因懷孕而放棄大學入學的女主人公在38歲時進入大學後發生的故事,和有著20歲年齡差異的同學們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


今晚(4日)晚8時30分將播出第3集。 預告中,四處躲避老公「金宇哲(崔元英飾)」的露拉和對初戀露拉產生懷疑的戲劇系教授「車玄錫(李尚允飾)之間的關係描繪得非常津津有味,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