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二十歲:要如何死去(三集有感)


作者:雷長興

編輯時間:2015-09-06


要若何死去,女主面臨著癌症,聽過導演的電臺後,入手下手思考要若何面臨長逝,要怎死去,入手下手從新思考人生,在乎識到自身到而今為止所渡過的韶光其實不是自身想要的,而是過早的進入到婚姻,過早的擔負起供養孩子的重任在身,不自身的生產,以至以及社會是解脫的,終日即是為著老公以及孩子轉,而而今老公提出離婚,孩子 充溢抵觸,一切都是失落敗的。正在人群中的痛楚,讓她認識到要為自身餘下的4000多個年夜時要為自身而活。 從新的去組織自身剩下的光陰,服裝的更像一個學生,加入跳舞社團,加入團圓,讓生產更有心義,儘量有艱苦,也致力面臨。 感覺女主的人生充溢力氣,正在開頭處,患上知自身被捂住,女主笑的眼淚進去,感覺是把之前積聚的正在心理的各類苦悶開釋進去,也是一個涅槃,一個新的入手下手。


作為一個卒業生,小學生多的糊裡糊塗,正在密切卒業的前夜,才認識到光陰過患上太快,不留心便已溜走,要讓自身餘下沒有多的進修生活過患上更有心義。
一入手下手入手下手看這部劇,是沖著崔智友去的,居中的穿著服裝仍舊很可取的,偏偏于日常生產,輕易而天然,切實其實都是往年盛行的長款風衣外衣,身高正在162以上的妹子可以警戒,身高不夠的可以選擇中長款的外衣,究竟崔智友有174。


第一次寫影評,輕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