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二十歲:人生的魔方

 

作者:十三虎

編輯時間:2015-09-06

 


說假話,看到這部劇,我很心動,崔智友來主演38歲重返校園的女副角! 我預測,靠她的顏值,這劇情必然很自戀,必然是沒人知道她的真實年齒,一入校園意氣風發,博得男教員以及男學生的愛戀——

效果,劇情雖然沒有是我想像的模樣,考小學是由於丈夫有外遇了(她沒有知道),托言以及她無話可說,她才想經由過程考小學證實自身有晉升的空間以及可能;畏退縮縮進入小學,由於走沒有進年老人的世界,隨處受排擠...... 前兩集,都是淚水以及心傷,儘量知道這些都是為了以後的小反轉,也是蠻悲涼的。

看劇的時辰,不禁自立正在想,人生究竟是為了甚麼? 19歲就有身生子,到38歲,這19年是為了戀愛以及家庭而在世,丈夫是家庭的中心,是她崇拜以及羡慕的器械,就連兒子都沒有重視以及喜歡她,顯著更恭順以及置信父親。
不為自身活過,不一展利益,不活出小我的價錢,猶如也就無奈博得社會的恭順,儘量外人愛慕以及恭順,也是「傳授夫人」的頭銜,潛臺詞無非是這女子運限沒有錯,丈夫能當傳授了。
丈夫的倒戈以及離棄,無疑是痛楚失望的,消除了女副角人生的價錢以及心願,就連絕症當前,也不克不及與這類痛楚以及失望想匹敵,頂可能是火上澆油而已。

暗戀她的男副角浮現了,也沒有是咱們計畫的玫瑰色模式。
他還銘肌鏤骨,同時也恨意難消:
這個女人,若何能那末厭惡,19歲就嫁人有身隱沒,毀了她自身的芳華,毀了自身的初戀,還毀了自身的芳華胡想——
興許,他到而今都沒能從芳華的破滅感中走進去
芳華期沒過好,成人以後的性情也就專程我行我素——

也好,都是為了反轉,恨意可以反轉成愛意。

李相侖扮演的男副角,臉色煩躁的時辰,老是正在玩一個魔方。
電視劇興許是想經由過程如許一個大道具
人生興許就像一個魔方,你若何都拼湊沒有出自身想要的一壁,
然則,翻進去的效果其實不老是失落望,
也會有驚喜

魔方人生,等候後續......

 

 

===================

 

 

PS. 以上文章皆來自[韓劇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