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0 KPOPDATA

演員李瑞鎮與韓中名品雜誌《ONE》拍攝的畫報被公開。

李瑞鎮在充滿高雅氛圍的歐洲式建築內,散發著刺激無數芳心的特有光環,加上獨有的浪漫微笑,展現了之前所看不到的多種魅力。

此次畫報中,李瑞鎮不僅消化充滿男性美的紅色夾克,經典幹練裝扮,還笑話了有華麗圖案的西裝,與tvN《三時三餐》中自然不加修飾的模樣截然不同。

與畫報同時進行的採訪中,李瑞鎮對"《三時三餐》中最喜愛的動物"的提問,回答到:“Eddy最漂亮,pearl和Dia是一整天只知道找吃的的討厭鬼。”公開了在節目幕後的小插曲。

在面臨《三時三餐》的終映,對屋裡想要再製作的東西,李瑞鎮表示:“爐灶的熱量不太順通,想重新在做一下。”表達了對節目終映的遺憾心情。

此外,當問到在《三時三餐》中最棒的食物是什麼時,李瑞鎮:“當然是崔智友牌辣白菜和朴信惠的羊大腸。”

另外,李瑞鎮未公開畫報和採訪可在《ONE》9月刊確認。

(圖片&來源:時尚雜誌《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