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kpopdata.com/upload/content/164/817/15125603dedbeb1ba220.png



2015.09.25 KPOPDATA

19日播出的《第二次二十歲》中,崔智友飾演角色參加校園慶典表演Hiphop熱舞的片段成為話題。

24日,製作組透露:“崔智友為了當天的慶典表演進行將近一個月的練習,動員了近百位學生,為了打造真實的演出氣氛還被誤認為真的在舉行大學慶典。”

此 外,《第二次二十歲》是tvN於8月28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金亨植導演,蘇賢京編劇,崔智友、李尚允、崔元英、金珉載、孫娜恩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 19歲因懷孕而放棄大學入學的女主人公在38歲時進入大學后發生的故事,和有著20歲年齡差異的同學們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