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二十歲》李尚允虜獲女心的三種武器


2015.09.27 作者:滬江韓語小愛|來源:互聯網



李尚允在《第二次二十歲》當中出演一位毒舌傲嬌但是又對女主默默守護的純情男,他充滿趣味的細膩情感演技自不用說,他還擁有自己獨特的時尚秘密武器來虜獲女心,下面一起來和小編看一看李尚允的時尚魅力吧~

 

第二次二十歲 李尚允

 

李尚允虜獲女心的秘密武器現在公開。

李尚允在tvN金土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當中變身為有名的話劇導演車賢碩,浪漫的魅力和引人注​​目的時尚單品牽動人心。

他向初戀崔智友(河露拉)慢慢袒露著真心,甜蜜的校園羅曼史成為了話題的中心。

李尚允表現出這樣浪漫的一面,不僅僅是通過細膩的情感演技,還通過細膩的時尚單品使得觀眾對於他所說的話更有同感,更加沉浸在他的魅力之中,使得觀眾的心動指數日漸上升。

讓李尚允嘟嘟囔囔講話的語氣,和相反在背地裡默默地守護崔智友反轉魅力更加凸顯的三種時尚單品,下面將一一指出。

1.風衣外套

李尚允知道了崔智友不能被自己身為雨川大學教授的丈夫崔元英(金宇哲)碰見的事實。 當崔智友陷入即將於崔元英撞見的危機時,他撐開穿著的風衣外套抱住了崔智友,發揮了機智的一面。 雖然在風衣當中兩人的擁抱不是有意的,但卻營造出浪漫的氛圍,為熒幕增添了粉紅色的光彩

2.太陽眼鏡

初次步入大學生活的崔智友像一個小孩一樣,感到擔心的李尚允通過太陽眼鏡進行了不自然的偽裝,在校園裡這裡那裡的追踪者她。 完成崔智友穿著校服去club玩的心願的時候,為了不讓校園當中的人認出來,李尚允戴上了太陽眼鏡,他穿著校服給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朋友們一個大大的微笑。

3.自行車

李尚允主要是通過自行車來上下班並在校園中穿行。 騎在自行車上溫暖的視覺效果和騎行中藉著自行車李尚允還會開一些幼稚的玩笑。 比如騎著自行車把崔智友的帽子掀掉這種玩笑,就像小學生喜歡女生時總要折磨女孩子一樣,生疏的表現著自己的感情。 不盡如此,還有騎著自行車從崔元英的車前面飛快地通過,以此來發洩怒氣這樣的壓軸場面。 這是向使得崔智友生活變得痛苦的崔元英小心的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