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1.shenchuang.com/2015/0928/1443426721343.jpg


來源: 2015-09-28 shenchu​​ang


崔智友通過tvN金土連續劇《第二次二十歲》中所飾演的“河露拉”角色而得到大眾好評,人氣高升並受到熱烈歡迎。

日前播出的第8集中,有著20歲兒子的“河露拉”重回20歲的青春歲月,向觀眾展現了溫馨的感動,引起了觀眾的共鳴,平均收視率達到了6.6%,最高7.7 %,認證了該劇的人氣。

第8集中,“露拉”接受“車玄錫(李尚允飾)”的建議,代替腿部受傷的成員登上大學的舞蹈表演舞台。 在即將播出的第9集中,登上舞台的“露拉”同時展現出了幸福和不甘的心情。 “玄錫”心疼的看著她,而已經不愛“露拉”的丈夫“金宇哲(崔元英飾)”想起了她二十歲的模樣,兩個男人之間的對立也因此產生。

觀眾和網民們表示“ '河露拉'會成為崔智友的經典角色”,“我也是很晚才上學的學生,崔智友的表演很真實,很容易引起大家共鳴”,“崔智友的表演讓我想起二十歲的青春和回憶,很好”,“收視率會超過6%,一直上升”,“這是我很愛的連續劇”等給予了好評。

另外,《第二次二十歲》的主演崔智友和李尚允為了感謝觀眾的熱烈支持和喜愛,在建國大學校園舉行了贈送3000杯冰咖啡的活動,並且將舉行重返收視率公約活動。

崔智友由於繁忙的日程無法現場參加,於是通過官方網站的影片說“《第二次二十歲》今日下午2點首爾站送飲料”,向觀眾們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