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5/09/20150928000010_0.jpg


2015-09-30 )<全星網>

近日,tvN金土劇《第二次二十歲》方公開了該劇主演朴孝珠的花絮照,幕後也十分愛笑的朴孝珠成為現場活力來源之一。

朴孝珠在劇中飾演的金怡真平時也一直將笑容掛在臉上,但是那種笑容是出於禮儀,受到良好教育的她時刻保持優雅的狀態,就算在很緊張的狀況下也會保持不受其擾的微笑。 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朴孝珠在現場也時刻帶著發自內心的微笑,是一個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的人,她的笑容也感染著劇組每一個人。 劇中雖然金怡真與有婦之夫金宇哲(崔元英 飾)交往,但是卻讓人難生厭惡之心,因為金怡真雖然年近不惑但思想上卻是個保持著純真愛情觀的小女生。

此外,《第二次二十歲》講述了19歲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角在近40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從而與20歲的孩子們成為同學,開啟了人生的第二個20歲的時光,並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於每週五、週六晚間8時30分播出。 (責編:張美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