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5/10/201508051021881114_2_99_20150805103005.jpg

 

2015-10-05 <全星網>



近日,正在熱播的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收視節節高升,該劇將延長的消息也層出不窮,但是製作單位表示該劇將按原計劃在本月17日終映。

3日播出的《第二個二十歲》第12集的收視率以有線、衛星和IPTV為基準的平均值為7.1%,最高收視率達8.8%。 並且,該劇收視率連續6週高居同時段節目榜首,在40代女​​性觀眾中平均收視率為10.3%,最高收視率創下13.3%的好成績。

對於該劇將延長的消息,該劇製作單位予以了否認,製作單位表示,因考慮到16集的長度比較適合該劇劇情的過程,不會勉強延長劇集,因此仍然決定在17日劇終。

另外,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主要講述了19歲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角在近40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從而與20歲的孩子們成為同學,開啟了人生的第二個20歲的時光,並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責編:張美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