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shangc.net/allimg/151005/68-151005103008.jpg

 

http://i.shangc.net/allimg/151005/68-151005103008-50.jpg


2015-10-05  韓國娛樂

《第二次二十歲》在收視率居高不下,人氣爆棚的情況下獲得了極高的口碑。 而面對該劇將延長的消息,《第二次二十歲》製作方也進行了否認,稱不會延長。 大結局仍舊會在本月17日播出!

近日,tvN金土劇《第二次二十歲》收視節節高升,該劇將延長的消息也層出不窮,但是製作方表示該劇將按原計劃在本月17日終映。

3日播出的《第二次二十歲》第12集的收視率以有線、衛星和IPTV為基準的平均值為7.1%,最高收視率達8.8%。 並且,該劇收視率連續6周高居同檔節目榜首,在40代女性觀眾中平均收視率為10.3%,最高收視率創下13.3%的好成績。

對於該劇將延長的消息,該劇製作方予以了否認,製作方表示,因考慮到該16集的長度比較適合該劇劇情的進程,不會勉強延長劇集,因此仍然決定在17日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